Author: Yu-Kai Hsiao
•凌晨3:33
最近我修了一門我們學校博士班的課,幾乎全校的博士生都必修的一門課

而我呢,很剛好的就是那位不幸的Class leader。

在這門課裡我發現一些很問題讓我很不悅,

沒錯,也許有人想問,為什麼這門中文上課的課,我所有的信都要寫英文的,

但是你們有沒有考慮到我們班上有國外來的學生,他連中文都聽不懂了,

你要他怎麼看中文?

那也許又有人想問,問什麼交個報告你要定那的多規矩?

你今天照規定來,如果我找不到你的報告,我隨時都可以依照命名格式來尋找你的報告,

但如果你不照規定勒,報告檔名重複的話是誰的問題?我的嘛?還是那位跟你同樣檔名的同學?

我為什麼不幫你們改檔名就好?

我哪知道你們的學號阿!就算我知道,我憑什麼去改你們的檔案,我收作業我應該要做的只是收齊報告後轉交給教授,沒有你們的允許我怎樣都不該動你們的檔案。

阿你不是Class leader?你不幫我們弄誰弄?

誰規定Class Leader就要無條件幫你們擦屁股?!我是為了大家好,

不然我可以直接把你們的檔案名稱通通都不改就交給教授阿

看看到時候火大的人是教授還是你們。

最後我一定要抱怨一下,管科系的博士生,不要告訴我你都唸到博士了你看不懂我的mail

沒看我的mail?沒關係,那你們以後就都不要看好了!反正我的mail對你們來說很沒意義是吧!

那以後你們就不要交報告給我阿!都唸到博士班了,這些事情大一學生做的都比你們好

檢討一下吧!



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凌晨3:33 and is filed under .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.0 feed.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,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