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thor: Yu-Kai Hsiao
•凌晨4:22

IMG_0113, originally uploaded by shiaukae.


在金華街跟麗水街,存在一間很可愛的法式甜點店 品悅糖

IMG_0103
店裡的蛋糕櫃,我在站櫃子前面掙扎了好久才決定了我要吃的種類。

IMG_0076
品悅糖的招牌,焦糖蘋果千層派,點這個還會有桌邊服務,服務生會當著你的面幫你把千層派切好,當然你以可以自己來,享受一下一叉在手,其利斷酥的快感

IMG_0088
我是請服務生幫我切成四片,一層是焦糖奶油,一層是蘋果泥跟蘋果丁,焦糖奶油的味道我覺得很溫順,不會像有的會有苦味,溫溫的焦糖奶油配上酥脆的派皮,在加上微冰的蘋果,剩下的部份就有待你自己來品嚐了XD

IMG_0095

這一個是克勞蒂,裡面是巧克力幕斯跟覆盆子,酸酸甜甜的口味,以及幕斯跟派皮兩種截然不同的口感,在配上一壺茶,這樣的搭配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。

IMG_0099
IMG_0100
除了甜點之外,品悅糖也是間很可愛的店,牆上掛著店裡招牌女孩NINO在法國旅行學做糕點的故事

IMG_0101
在櫃檯的旁邊,又放著由NINO跟貓貓要給大家的橢圓形名片,充分表達了品悅糖的風格

IMG_0107
如果你下次經過金華街時,看到可愛的NINO在門口向你打招呼,不妨走進品悅糖休息一下吧~


地圖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凌晨4:22 and is filed under , .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.0 feed.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,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