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thor: Yu-Kai Hsiao
•凌晨1:18

大家在Twin Peaks上跟舊金山夜景合照


本日行程事先殺去San Jose的Great mall大採購,在那邊買東西第一次體驗到沒有自己的size的悲哀...衣服全都太大件,虧大家還在CK幫我看到一件外套覺得很好看...我也覺得很不錯...但是就是太大件了


在逛完mall之後,大家衝回SFO吃晚餐,晚餐的照片容我日後補上,因為我現在懶XD...

晚餐後大家來到SFO的Twin Peaks上看夜景,順便讓他們的夜景召喚獸累積經驗值(就是指我...)


BAY Bridge


Golden Gate Bridge


San Fansisco

之後我們來到了藝術廳拍照,感覺上這非常像是The Rock裡面的場景


在這邊我們還拍到了北斗七星


不過很可惜的是,舊金山市最近好像到處都在整修,所以很多地方都沒辦法拍

真的很可惜,另外就是...Twin Peaks上實在是有夠冷的,連我這種極地動物都冷到發抖了...真可惜當時沒有溫度計,不能知道當時的溫度

希望明天到OCEAN BEACH也可以拍出好照片

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凌晨1:18 and is filed under .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.0 feed.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,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.

3 意見:

On 2008年1月21日 上午8:06 , Psyrinx 提到...

別緊張拉你有四個月練習!哈哈
夏天別忘記帶小白去海灘阿!!

 
On 2008年1月21日 晚上11:10 , 匿名 提到...

出國去看看 視野會寬廣

連你都會覺得冷 神奇

還可以讓拍很多景色 哈

 
On 2008年1月28日 清晨6:46 , 匿名 提到...

哈哈 夜景召喚獸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