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thor: Yu-Kai Hsiao
•晚上11:37

因為iHouse沒有提供棉被,所以我們需要自己去買,但是昨日在Saiba帶領大家到達Berkeley downtown的ROSS後,發現他遽然結束營業了囧!為了要買到被子...只好苦命的跑一趟舊金山市區了


BART downtown Berkeley Station。BART很類似台灣的捷運,可以答著他到SFO, Berkeley or Fremont等城市,也可以到機場,算是挺方便的。


iCAST member Saiba以及他在SFO唸書的閃光


SFO的叮噹車,今天搭的人不多,聽說我表哥上次來排排了一小時沒搭到,不過因為今天還要弄其他事情,所以就沒搭了。


Union Square 從macy's百貨上拍下去的樣子,說真的不好拍...聽說Union Square的地下停車場全球第一個在廣場下的停車場...


SFO的apple store裡,這邊我覺得是個很好的景,應該可以拍出不錯的人像照


到美國的第一塊牛排,讓我有點失望囧...實在是有點老...真可惜

Anyway,我們最後還是在SFO的ROSS買到被子了

題外話:我今天在ihouse吃中餐時被搭訕了...被一個韓國女生...雖然我覺得是因為同是東方人的關係...不過說真的...還真的嚇了一跳


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晚上11:37 and is filed under .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.0 feed.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,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