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thor: Yu-Kai Hsiao
•晚上10:46
Berkeley Camera Club,簡稱BCC

從1943年就成立的攝影團體,因為在Berkeley附近想要找個社團參加,所以就跟他們聯繫並且去參加了他們的活動。


基本上BCC的所在地離ihouse是有點小距離,尤其是對我們這種不是長時間停留的學生,因為沒有自己的交通工具,去那邊實在是有點不方便。

BCC每月的活動
第一週是競賽,所有的成員拿出自己的照片,給大家評論
第二跟三週則是經驗分享以及會有人來指導如何拍照
每個月的第四週則是會有special program。

我這次剛好碰上一月份的special program
講的是一位攝影影友去加拿大極地圈的churchill拍polarbear & birds的照片的經歷(在台灣的polarbear小姐,這活動你應該要來阿!XD照片超讚的)

每一張照片拍起來感覺都很棒,總覺得自己硬碟裡能看的照片沒幾張,anyway...作者用的裝備是Canon EF 500mm F4 L IS USM + EOS 3所拍的...

但是說真的...這個club裡...我想我應該是最年輕的一個吧...隨便抓一個歲數應該都有我的兩倍...

不過自己一個人去參加美國的club,這算是很有趣的經驗。

另外就是,回程搭公車時,在快到ihouse時,有個行動不方便的女生跟我攀談,最後請我幫忙他拿包包,說真的那包包還真的有點重,所以就順便幫他拿回去,真不知道是我大膽還是他大膽=="...
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晚上10:46 and is filed under .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.0 feed.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,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.

2 意見:

On 2008年1月30日 晚上11:13 , 撲啦熊 提到...

哈哈 在我這個外行的看熱鬧眼中
你已經很厲害啦~!
北極熊呀@.@
可以跟他要電子檔來瞧瞧嗎XDD
順便宣傳一下...
北極的冰在2012年會溶光光,
大家要多愛護地球吶Q_Q

 
On 2008年1月31日 凌晨12:12 , Yu-Kai Hsiao 提到...

別這樣說咩,只是相機好而已,如果你要來打北極熊的廣告,很歡迎的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