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thor: Yu-Kai Hsiao
•晚上11:31

我在漁人碼頭附近跟惡魔島的合照

由於iCAST term 2的成員還沒到齊...為了有效運用大家到齊前的時間,先抵達SFO的成員就決定要來Fisherman's Wharf參觀參觀

我們先搭BART到SFO,之後在搭Cable Car到fisherman's wharf


Cable Car 搭一次要5美元


搭Cable Car可以選擇掛在車子外面...雖然我很想試試看,但由於我要拍照...所以我就乖乖的去站在後面了XDD


Fisherman's wharf大大的牌子


惡魔島,因為電影The Rock非常有名的監獄


這邊海鷗很多...其實很好拍...只不過要隨時小心空投的炸彈


fisherman's wharf一角的海獅...又吵又臭...實在不懂為啥會有人覺得可愛XDD


今日一起到Fisherman's wharf的iCAST member及某人家眷


非常不明顯的Golden Gate Bridge


晚上的惡魔島監獄一角


fisherman's wharf全景,裡面個小小的chirardelli的招牌...聽說那邊有巧克力工廠,但是在大家辛苦爬上去後發現...他遽然在整修= ="

我想這邊下次應該還會再來一次,期待下次能夠逛到更多有趣的東西


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晚上11:31 and is filed under .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.0 feed.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,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