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thor: Yu-Kai Hsiao
•上午9:22
情緒,我往往都控制的不太好

常常因為太急躁而傷害了別人

容易激動及煩躁的心,一直是我需要面對的課題

往往我認為我進步了,但又總是在下一個階段遇到瓶頸

但是 這是不能逃避的自我 做錯的也無法挽回

我只能繼續向前看,繼續成長

這樣才能對得起自己也對的起被我傷過的人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上午9:22 and is filed under .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RSS 2.0 feed.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,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.

0 意見: